close
禹哲vs独来独往
唐禹哲來馬舉行簽唱會期間,雖然話不多,但純粹站在台上唱歌,就有歌迷激動得落淚,然后又開心得傻笑。對著萬千歌迷,他拿下墨鏡耍帥,彎腰露胸,一點難度也沒有。若根據他的說法,這是“變”開朗以后的他,“變”開朗以前,難以想像他是個害羞男。
眼前這個愛捉弄人的“南學長”在高中時期,連開口和喜歡的女生說話的勇氣都沒有。長得帥氣的男生,似乎得要有幾分羞澀,才會更添幾分魅力。
我從小就在單親家庭長大,小時候就過著獨來獨往的生活,我這個小男生是有點自閉,自信卻是離我很遙遠。
成長過程中沒有什么朋友,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因為不懂得要怎么樣和別人相處,也不會和別人溝通,是個連笑也不會的小孩。
這樣的個性要在演藝圈生存?呵,我可是吃過不少苦頭,遇過蠻多挫折的。開始時大家都覺得我怎么都不說話?也不會笑?后來我知道自己需要變得更開朗一些,不止是為了工作,而是人生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禹哲vs色彩

唐禹哲說,人開朗之后,自己對顏色也敏感了起來。
大馬的建築物都非常多顏色,紅色、橘色、紫色,房子旁邊種了綠色植物,陽光直接照下來,感覺實在太棒了!
大馬的房子貴不貴啊?空閑的話可以開車兜兜風,或出外跑步,心情就會變好了!這里不像台北,那里太擁擠了,這里很寬廣,你看,連辦公室也可以裝飾成五顏六色。

禹哲vs拍戲

本是歌手出道,唐禹哲將在半年后推出專輯,之前他卻中途出家,跑去拍偶像劇,而且愛上拍戲。
拍戲好玩的地方在于我可以演活另外一個人,這種感覺很棒。其實自己還是愛唱歌,說起來歌手也是我人生當中的一個角色,所以演戲和唱歌,兩者我都還在做功課。
一套劇拍下來通常得花5、6個月的時間,大家見面的時間比見家人還長,這部殺青后再接另一部,面對的又是新的劇組,這樣的過程讓我學會怎樣和別人相處,整個人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禹哲vs异性

高中的時候經朋友介紹,開始了一段純純的愛。那時候常一起搭公車,牽牽手,是很青春的回憶。但過后因為距離的關係,兩人相隔很遠,覺得沒有辦法維持,就分開了。
如果現在碰到喜歡的女生,應該……應該會嘗試主動去和她講話或什么的,看看她會是第1眼吸引我還是內在吸引我。

禹哲vs家人

很多人在進入演藝圈后變得沒有時間和家人相處,唐禹哲卻相反地變得和家人更親密,這是他“變”開朗后的其中一個收穫。
我以前都不會主動和家人聊天,不懂該如何向媽媽表達自己的意願,但現在不一樣了,有時出遠門后回來見到媽媽,會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然后告訴她:“媽,我好想你哦!”不過媽媽會一把推開我說:“好噁心,你給我走開。”哈哈!
進入演藝圈后最大的收穫,是一份自信,也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更重要的是,我和家人的關係變得更親密。

禹哲vs擇偶

對于喜歡的女生,唐禹哲並不設限,只要求對方笑得好看,笑得有自信,原因很簡單,只為了彌補自己的“不會笑”。一些答案從唐禹哲口中說出來的答案,叫人有點不可置信。
以前看到笑得很甜的女生,我很自然地就會多望對方幾眼。高中時期曾見過這么一個有甜甜笑容的女生,呵呵(靦腆地笑),覺得自己快要融掉了。
為什么沒有主動去認識對方呢?我不敢,嗯……不懂如何去跨出第1步,自己並不是善于搭訕的人。“搭訕”是“不正常地認識”,這樣有點難吶!
若要搭訕的話,我腦袋在那時就會很忙碌,一直在想應該怎么說應該做什么應該這樣應該那樣……最后,唉,算了,喜歡的女生很多時候就是在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es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