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国民服务回来
大家都一脸惊讶
你怎么没黑?
哈哈,因为我厉害
懂得擦防晒油
问我好玩吗?
erm,只能说好玩在于和一般朋友疯
至于活动嘛,有一点闷咯
有没有达到效果
别人不懂啦,我是肯定没有的!
因为我还是老样子,上课总是睡着
这也不能怪我啦
每天酱迟睡,又酱早起
谁受得了啊?
但老实讲,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
第一次和不同种族的朋友
19个人睡同一间房
第一次只有在当警察或打抢时才有机会开的枪
不是玩具枪哦,是M16哦
第一次划船
第三次玩flying fox
一起洗厕所
一起霸电视
一起拼命的吃
结果就重了,肥了
一起不顾面子
一起作出很多正常人不做的事
花痴一族和丁丁一族
很多很多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es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